illustrator

我在长安,你在哪?
我在长安,我在这里等待,也许我也不知道,在等待什么,在做什么?
而你呢?在哪里?也许这一切都只是一个梦,一个我偏执的破碎,代价便是这无声无息的等待和那孑然一身的迷惘。亲爱的,你呢?
请允许我这一路来的冷漠。心之使然,我亦无法。这些跌跌撞撞,那些眼泪沧桑。似乎早已不在年轻,但我们却还是孩子。
我在长安,你在哪?也许我知道,你也在这里,不曾离开。但是也不曾到来…
也许,多么美妙的词啊。也许,你一直住在我的心里,但我们的距离却是千山万水。亲爱的,你在哪?我在长安。
也许我曾无数次梦见你的脸庞,眉宇间的清秀,和那一丝可爱的睿智,那是多么冰雪聪明的女孩子,一身素衣浅笑低吟,纯洁如纸…也许,这一切都只是也许,我们都不可能。这个社会有太多的浮华喧嚣,我希望你能一直是你,因为我一直都是我,曾不曾改变。
我在长安,你在哪?梦里寻她千百,可不堪回首,蓦然一切,似乎终已成空,浮华幻影,早已迷失。也许只剩得一副躯壳,一副皮囊,行尸走肉,早已麻木。
我不希望这样,我愿我们都能坚定一点,耐的住寂寞,经得起诱惑。我们有我们的小幸福,就已足够,你可以吗?
我在长安,也许你也在。我在长安,也许你在天涯。
不管这样,这一路的辛酸,我愿那都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我们成长了,我们由孩子变成人,多么幸福的过程啊。
不管现在如何,请记得未来。也许那个人不是我,请为那一片未来而珍惜。这一刻,我们都已成人。请记得我们来世的路,不管曾经我们都经历过什么,但我们还要一起回去,顺着这条路,走到我们心灵中去。
也许你曾很多次想停留,但就在路的尽头,有我们曾到过的梦想。我希望你会比我过得好,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我在长安,你在哪?
我在长安,你在哪?

评论
热度 ( 1 )

© 石广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