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strator

素心似菁,咫尺天涯

就这样的,也好
我离你的手只有一层热水袋的距离
我知道你是暖的
我喜欢触摸的温度

就这样,也好
你不必答应我什么
你也不必承诺多少
我们两颗心看似在天涯
我却能看到你在我面前
我不奢求太多
我只想这样和你安安静静


就这样,也好
我对你心仪
我喜欢你
我爱上你
这一切都是注定
我随心,不卑不亢,不离不弃
我知道,未来难以预测
我知道,相逢已是幸福
我知道,不知如何诉说
我知道,太多难以预测

就这样,也好
我默默地看着你
我静静地闻着你的味道
我深深地爱着你
我悄悄地看着你
我真真的在乎你
我爱你

就这样,也好
我无法决定你的明天
我无法陪你随心流浪
我无法让你深沉爱我


就这样,也好
我在偏安一隅里等你
我在红尘深处里流离
我默默地看着你远去
我等你累的时候想起我
我等你伤心时给你安慰
我希望你会偶尔想起我
我不愿永远咫尺天涯
我不愿我们从此陌路
我不想一颗孤单流浪


就这样,也好
有一天也许你会明白
有一天我也能真心拥抱
有一天我们都已想停留
我一天外面的世界已无吸引
我们只想做一对真正的恋人
我们只会拥抱对方的心
你不想在去流浪
我只想好好爱你

就这样,也好
你会在有一天清晨
突然想到我
或者在梦里

评论
热度 ( 4 )

© 石广陵 | Powered by LOFTER